个人资料
正文

夜谈

(2012-03-10 19:49:40) 下一个



我:这几天我顿悟了,我发现你对我的感觉可能跟我对叮咚猫的感觉差不多。

他:啊?怎么说?

我:我对叮咚就是爱它,喜欢它,时不时的要爱抚它,出门惦记给它买好东西,但是!回到家里的时候,又有更多的事情吸引我,必须去做或者更有趣,它就被忽略了。它不满发嗲我也只能稍微安抚然后继续忙我的。如此这般的循环往复。你呢,对我也是这样,不是不爱,不是心里没有,只是吸引你的其他东西太多,我就被挤兑到后面排队了。

他:哈哈哈,有点道理也不全是。再说怎么那自己跟猫比。

我:为什么不能跟猫比,我觉得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