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春天,叮咚失落的爱情

(2012-03-30 15:21:40) 下一个



1,叮咚我本是天真无邪大叔猫一枚,每天吃喝玩耍过着单纯又幸福的生活







2,直到有一天,仙猫降临,看得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说话声音都颤抖鸟~







3,半遮面的美人呀,难道,这就是爱情?!啥米?她是后院大黑脸的妹子?







4,那我试着去求求大黑脸,也许看着我爸妈经常给他好吃的份上,能答应我。说实在的,看他的大黑脸我心里还是挺怕地嘞。







5,叮咚:大舅哥,咱俩商量商量,你把你妹妹嫁给我吧?

大黑脸:谁是你大舅哥!免谈!







6,我给你卖萌了,还不行咩?







7,你真给老爷们丢脸!






8,你要是敢再胡思乱想,小心我教训你!







9,老妈,怎么办呀?如果得不到仙猫,我宁可胖成梯形!


10,几天后
天啦,是神仙姐姐猫,它居然来看我了,难道它知道了我跟它哥哥求婚的事情了?





11,你激动个啥?我就是来看看你有多少财产,然后再考虑是否要跟你做朋友!








12,我,我当然有房子,我妈亲手给我盖的呢,你看。。。啊!!!我的蛋糕房怎么变成这样了?







13,老妈,你这啥豆腐渣工程啊?豆腐渣都不如,简直就是豆腐脑!






14,啥?你就一个房子还破掉了?有没有搞错啊?!那谁还跟你啊!





15,5555,不要啊,神仙姐姐,别走啊,难道我要孤老一生?老妈,你要怎么赔给我!还我的神仙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