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的小憩

(2012-03-03 15:23:30) 下一个



午饭后发困。犹豫半天决定去睡一下。女儿和她爸都很出息的没有睡。于是我就开始倒霉了。

刚躺下的时候,小人儿自己玩电脑,声音不是很大,所以入睡不困难。不知过了多久,电脑的声音突然变大吵醒了我。迷糊间听到小人儿来回的咕咚咕咚的跑动。又一会儿,孩子开始跟爸爸对话。女儿声音稚嫩尖细,爸爸声音低沉浑厚,反差对比十分强烈。一个像只小老鼠唧唧啾啾,一个像是在不断的打闷雷,嗡嗡带回响。没有一个人考虑到我的睡眠,两个大嗓门的家伙都用正常音量在高一声低一声的对话。如果这两种刺激的声音持续着也成,噪音听习惯了也能睡着。可闷雷声突然又停了。变成了小人儿大声的说笑,自己给自己讲故事,外加各种自娱自乐的表演,关门啪啪响,开门轰隆隆。我的睡眠中一下又一下的惊厥。

终于在一个小时左右我忍无可忍的起来了。那两个自私的父女决定出去公园玩了。仿佛这一切就是为了吵醒我。现在我的午睡也夭折了,屋里也安静了。变成了他们吵醒我他们出去玩了,我醒着我在家要给他们准备饭了。喵了个咪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