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言无忌

(2012-01-08 10:04:58) 下一个


头两天带女儿出门办事情,中间带她去公共厕所方便。进厕所的时候另一个门里还有一个女人。女儿边跟我说话边如厕。之后我犹豫了一下心想反正也来了,我也方便一下好了。这时候另外那个女人已经出来了,正准备洗手。

女儿看我也要上厕所,就像在幼儿园里老师问他们一样,大声的问我:妈咪,pee or poop?我本想认真回答她,可突然想起旁边还有人,我就很不好意思,就没搭理她的提问。

小人儿契而不舍,刨根问底:妈咪,pee or poop?pee or poop?

我真的不想在旁边有人的时候回答这个不雅的问题。继续不吱声。女儿问了三四遍我都没回答。外面那个女人估计已经憋到内伤,实在忍不住,我听到她清晰的“噗哧”一声笑出来的声音。

女儿没管那套,仍然专注于她的问题:妈咪,妈咪,pee or poop?

唉,还好跟那个女人没有打过照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