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撒谎?

(2011-11-09 10:46:27) 下一个


这周一女儿回家我发现给她带的午饭几乎没吃,
问她为什么她说老师给她吃皮萨了。而且到家也没要吃零食,一副不饿的样子。
我就奇怪他们学校每周五是批萨怎么周一会有皮萨,难道是周五剩的?那我就得问问老师了。问女儿是大家都吃了还是只有她吃了,她说
只给她一个人,再问又变成大家都吃了。

等昨天一问老师根本没那么回事,就是只周五有批萨。搞得我哭笑不得,难道是她怕我说她没吃完午饭所以胡说?那她吃了什么当午餐,下午放学回家也不饿的样子?如果她没吃批萨却说吃了,这算撒谎不?看网上有人说孩子撒谎,因为怕妈妈说。难不成女儿觉得我对她太严格了?还是说老师的确给了她批萨但是因为是上周的所以也说没给?这种可能性应该很小,学校老师都很负责的。那么孩子为什么要乱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