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脆

(2011-11-28 12:37:19) 下一个



上周五感恩节放假,我们没去抢购便宜货,带孩子出去玩滑梯。旁边一杠子,我突然想起小时候那么喜欢玩杠子的,就练习了一下,居然还能前翻360度,然后很高兴自己还能翻。就兴奋了,爬另一根更高的杠子,结果半路忘记该怎么爬了,脚搭上去又拿下来。膝盖内侧撞到栏杆柱子上的一个衔接,疼了好几天,瘸了好几天,碰到皮肤都会疼的发抖。今天才走路不瘸了的。腿上仍然有一个鸡蛋大的包。

昨天上午我上网,孩子在旁边玩Ipad。Ipad是立起来的,后面有个水杯,我怕Ipad倒了砸了水杯水溅到键盘,就想把水杯拿过来。不幸的是我这一拿杯子反倒撞到了ipad,手一滑,杯子掉了,水都洒到我的电脑键盘上了。我赶紧拔掉插头,关掉电脑。把电脑倾斜到一侧让水流到外框那里。

唉!怕孩子洒水结果我给弄洒的。都不能骂孩子了,恨不得找块豆腐撞撞。电脑没太大反应,没有出现电影里电火花四溅滋滋啦啦响的镜头,但屏幕进水暂时不能用了。她姥姥地!后来又打开电脑,还能用,但屏幕里的水痕还在。再等等吧。

今天早上试图清理吸尘器,结果把后面一个卡电线用的塑料片掰掉了。

手脆啊,弱智啊,受不了自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