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胖纸和瘦纸的区别

(2011-09-25 08:29:57) 下一个
起床

胖子:6点半准点醒来再也睡不着
瘦子:关掉闹钟翻身接着睡到11点


午睡

胖子:可睡可不睡
瘦子:不睡一下就活不下去了


运动

胖子:跟我一起做瑜伽吧?
瘦子:我睡累了,再睡一会儿



洗碗

胖子:吃完饭就立即洗碗然后休息
瘦子:你不爱洗就放那,我歇一会再洗


做饭

胖子:买菜洗菜切菜炒菜端上桌一条龙服务
瘦子:你要是不爱做菜,就把菜洗好切好,我来炒好了
胖子:我都做到那一步了还差炒那么几下了么?


吃饭

胖子:这个好吃,这个也不错,宁可撑死人也不占个盆
瘦子:碗里剩了一口饭,我吃饱了,多一粒米也吃不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