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聪明的家伙

(2011-09-13 19:56:14) 下一个

我每天清理猫砂早晚各一次。
最近几天晚上清理猫砂的时候,叮咚总是在旁边等着。等我都弄好了,没等盖上盖子,人家就大模大样的走进去出恭。
尿很久,声音很大,嘘儿嘘儿的。而且根本不在乎我在旁边观摩,一脸严肃,一本正经的享受放水时间。然后呢,直接从盆里跳出来,头都不回的就走开了。
敢情知道我在这,准会立即清理干净,所以人家管尿不管埋。平时我不在它旁边的时候总是把尿埋得很好。靠近早晚我的清理时间的时候,偶尔就会出现没掩埋的尿尿。
叮咚,你也太聪明点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