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发

(2011-03-14 18:25:07) 下一个

老公什么都喜欢跟我争个长短,经常因为我跟他的想法完全不同说我没有逻辑。要是说到哪里痛,哪里受伤什么的,他则一反常态,立即跳到我这边,不再跟我对立,而是一定要把自己的痛楚说的比我的严重才好。不知道是为了博取同情还是想让我心疼他。时间长了我很鄙视他这种娘娘腔的娇气行为。

有了孩子之后我们都操心很多。本来两个人都多少有点白发,现在更多了。老公因为各方面压力变大了,白发更多些,加上是短发所以看着更明显。我也新添了不少白发。可是我的头发长,我自己经常对着镜子拔掉那些白发。于是老公总说我根本没有白发。然后接下来的争论就大概是这样:

我:看,这明明就是白头发。

他:哪呢?。。。你这只是有点发黄,不是白的。

我:马上就会变白了。


他:没事,反正看不出来。


我:怎么看不出来?


他:你头发反光太亮,根本看不出白头发!


我:那我自己怎么看得到?


他:你看看我的!这里,这里。。


我:反正你原先也有!


他:原先哪有这么多!


我:男的有点白发不是很好?显成熟,经验阅历的象征!


他:谁说的!


我:我的每根都很长,而且这里,还有这里,这么多呢。


他:那你再看我,这儿,那儿。。。。




真不明白,又不是什么好事,为什么要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