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11-02-10 17:39:43) 下一个

去年情人节前夕,我特热衷于玩Ipod上的一个种地游戏。每天想起来就去收菜卖钱,及时的种菜。赚钱之后买很多装饰和树。我比较喜欢游戏里的樱桃树,粉红色的树冠。就在土地周围种了一些。话说情人节那天我正在厨房做饭,老公帮我看看我的菜地。看他十分认真的帮我“整理”,我还挺高兴。

过一阵这个家伙十分得意的举着Ipod跟我说:看!我这么一看,好么,我本来什么地方种什么树都是很有规划的,角落里种了樱桃树不多不少,被这个家伙鼓捣了这么一会儿,给我种得密密麻麻全是樱桃树。我急了,那都是我的血汗钱攒下来留着买别的用的,他给我买了这么多树。即使回头卖掉也亏大发了。

我问他怎么可以搞破坏,他说:看出来没?我费好大劲把树种成心形了,算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吧!我没管他要任何情人节礼物也就算了,他还跟我搞破坏。

这一刻我终于体验到什么叫“七窍生烟”了。一顿怒吼之后事情以我亏本卖掉那些树为结束。

今年,这眼看情人节快到了。我本来没什么计划要纪念,也没打算给礼物。今天晚上我做了土豆泥,堆成方形在盘子里。老公就从对着他的方向的一个角开始吃,一会儿吃一口的。最后我发现土豆泥居然被吃成了心形。我就用自己的勺子继续吃了几口修补一下。这样看着更接近心形了。

晚饭后收拾剩下的土豆泥的时候,老公说:土豆泥是心形啦。这时候我突然想起去年这家伙用游戏里的樱桃树种成心形送我当情人节礼物的事了。于是我跟他说:今年心形土豆泥送给你当情人节礼物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