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叮咚来了

(2010-12-08 18:12:17) 下一个

我老人家咋呼了这么久,叨扰大家这么久,终于行动了。我们这旮瘩最大的一个shelter今天开了分舵,下午才开门,我们就一家三口一起一见钟情去了。不等昨天看的小猫了。小猫相对更容易找到人家,尤其是漂亮的小猫,而且还住在临时妈妈家里,相对安全。觉得还是成年猫更稳重懂事。


看到一只大丹狗的混血,好大的个子,才一岁。看到路过的人就磕头作揖的,我这眼泪哗啦就出来了。可惜不能带它回家。


绕到猫咪区。摸摸抱抱的,挑了一只cream颜色的黄猫(我觉得它的毛有点发粉色),5岁(shelter的网站说它2岁,它的标签也说2岁,病例卡写个5,电脑里说是5岁),12磅,短毛,很安静,很紧张的样子。给它挠下巴也不反对。就是它了。填表的时候还不知道是男孩女孩呢,现问的,哈哈。本来我给准备进家门的猫咪起名叫小铃铛,后来大家都嫌怪,就说叫叮当好了。等领猫出来的时候告诉女儿说猫咪的名字叫叮当,她说成了叮咚。那就叮咚吧,男孩么。


到家把它从盒子里拿出来的时候老公抱它,脖子被抓破了。 不是故意的。shelter送了一袋叮咚现在吃的猫粮。上楼在准备让叮咚适应的房间放了猫粮,叮咚立刻就去吃了一些。然后在房间慢慢的走动。带它找了它的厕所和小床,它好像不喜欢它的床。现在老公陪着,眼睛眯着在墙角打盹呢。我跑下来跟大家汇报。


卡嚓了几张照片,效果不好,因为不想叮咚害怕闪光灯。暂时就用shelter的照片吧。


临出门还伺候了后院邻居的胖猫,估计这家伙看到它精心培养了好几年的猫奴自己另找主人了,得气够呛,哈哈。


另外,听说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no kill shelter。所有的都要kill。否则装不下。我们去的这个shelter,所谓的no kill每年有三分之一的动物可以找到家。其它的都。。。所以大家还是尽量去领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