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人儿的心思猜不着啊猜不着

(2010-12-11 17:56:34) 下一个


1,小手指着我或者爸爸的鼻子问:This? This?
   我们答:鼻子!
   小人儿不以为然:妈妈(爸爸)!
   没一会,小手又指着我或者爸爸的鼻子问:This? This?
   我们回答:妈妈(爸爸)!
   小人儿又不以为然:鼻子!



2,小人儿坐在马桶上,指着自己的小裤头,问:This? This?
   我说:裤头!
   她说:Flower!(裤头上有一朵花的图案)
   然后又:This? This? 指着同一个地方。
   我说:Flower!
   她说:Orange!(这次换成问颜色了!)



3,女儿玩她的小积木。有一块上面有两个眼睛的图案。
   举着积木问:This? This?
   我答:A Block!
   她说:E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