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人儿的鬼主意

(2010-11-04 16:54:41) 下一个

女儿第一次耍心眼儿是在一岁多一点的时候。给她吃香蕉,她为了多吃一口,把没吃完的那块香蕉藏在舌头下面,结果当然是立即被揭穿了,大家都笑做一团。没想到那么小个人儿也玩心眼儿。


前天带孩子逛商店。就是乱转,没打算买什么。女儿很喜欢那些花花绿绿的锅碗瓢盆,嚷嚷着:Mine kitchen! 后来遇到一个独自逛街的老太太跟我搭话。女儿有点怕就躲在我身后。后来干脆拽着我说:“妈妈,kiss!” 我没明白什么意思。白给的kiss不要白不要。结果不是白给的。kiss完了女儿说:“妈妈背!”原来平时我们晚上出去散步,她不爱走了就要我们背。通常爸爸总要她kiss了之后才肯背。可我都是无偿背的,所以没这个概念。这次小人儿怕直说了我拒绝,所以先让kiss。我不介意背她,可哪有背着孩子逛街的啊。又不是小婴儿,她可是一米高的大姑娘。最后只好拉着她走远点。


今天购物顺道买了只烧鸡。午饭是吃了一点。晚饭时拿出来余下的部分准备加热了接着吃。女儿爱吃肉,看到碗里的肉就小手指点着要吃。我说等一下爸爸回来一起吃。小人儿馋,偷偷把盖着碗的保鲜膜揭开了,立即就被我发现了。我说等爸爸回家一起吃。小人儿转身跑开到车库门那里打开门像平时爸爸回来的时候一样,对着车库大声说:“嗨,爸爸。”然后关上门转身就跑回来跟我说:“爸爸回来啦!”说着小手又指着鸡肉的碗说:“要吃chicken!”。


我乐了,小孩真的会耍心眼儿啦,爸爸没回来她假装爸爸回来,然后好找我来骗肉肉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