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会生气了

(2010-10-23 11:40:21) 下一个



女儿从小到现在基本上都处于没脸没皮状态,脾气一般很好,惹急了我们训她之后很快也就笑嘻嘻的过来接着找我们玩。有时候磨蹭不做我们要求她做的事,我们数1,2,3,人家慢悠悠的学者数甚至接着数4,5,6.气得我们没办法。

今天第一次看到小人儿生气。早上说好要一起出去野餐。我在屋外炸了很多薯条,虾仁肉片什么的带去吃。都是油炸的东西就觉得少了点可乐之类的爽口饮料。就决定到路过的商店去买了就走。于是老公就早早打开了车库门,女儿当时没有发现。等我们准备好了就要上车了,一进车库小人儿不干了,开关车库的活是她的(通常满足她好奇心让她做什么事,一次之后她就认为那是她应该做的,一次不让做都不行),大人们居然没经过她同意就把车库打开了。就开始像平常一样耍赖皮哇哇的哭上了。我们没搭理她,把她装车就出门了。她哭了几声觉得估计改变不了什么就不哭了。坐那玩。车子开到商店,老公直接下去就进商店走掉了。女儿一看怎么连商店也不让我去啊。叫了一声爸爸没人搭理就不吱声了。半天都没动静,后来小声跟我说要走。我说我们得等爸爸回来一起走。小人儿不吱声,不吵不闹的。爸爸回来开车一路上都没动静。我一看,喝,小脸儿崩的紧紧的,嘟嘟着脸蛋,在那生气呢。估计那儿想:车库不让我开,商店也不让我去。从来没见她生气过。要么哭要么笑要么很专注,从来没这样过。心里觉得好笑又可爱又很感慨,小人儿长大到会生气了。


到了公园小人儿一出车子发现是上周刚发现的那个公园,脸色立即就转晴了。等看到爸爸还特意给她买了薯片,乐了,平时那个小孩儿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