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urger

(2010-10-18 09:56:30) 下一个

女儿喜欢赖在我身上。尤其是我躺下的时候,总要往我身上爬。然后在我身上我们俩叠的整整齐齐的,我就说这个造型是Burger,两层肉饼叠在一起,然后再拿毯子被子一盖,当菜叶。小人儿觉得好玩,每次我躺下都要玩Burger。然后再咕噜一下从我身上滚到一边,我就说:Where are you going, Burger? 她就笑。现在Burger是每天的一个重要游戏。最近陪女儿晚上睡觉她都要闭着眼睛往我身上摸索。


相对的她的骨头棒子爸爸她基本上就不肯去玩,所以爸爸每次看我们玩Burger游戏都很妒忌,可没办法,他太骨感了,还是妈妈肉多躺着舒服,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ngrossouw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游戏,我的小孩子也喜欢爬到背上玩,下一次要试试你的burger,谢谢分享。
jane/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讨厌广告,但是...
如果你真的希望:
* 能在家照顾孩子的同时还可赚取额外收入
* 能拥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
* 能不影响目前收入而同时拥有安全的第二收入
* 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您亲爱的家人
* 能随时选择放假,并决定假期的长短
* 能在舒适的家里工作,并能自由选择工作时间
那请选择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http://janevem.blogspot.com/
3.
PS.如有打扰真的抱歉^^ 敬祝您幸福快乐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