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拼了!

(2010-10-13 07:24:29) 下一个



话说大前天的晚上,女儿摸黑跑到我们卧室,要求跟我们一起睡。我们没有拒绝。然后小人儿睡着时候上下翻滚折跟头打把式的,还非要睡我身上,她自己不想盖被子,也不让我盖,我只好拿她当被子,还盖不全,凉飕飕的。不睡我身上的时候一定是大脚丫子卡着我脖子的状态。

前天晚上,孩爸还没讲完睡前故事呢,女儿就站起来挂到爸爸脖子上,小手指点门外,一直指挥爸爸到我们房间把她放到我们床上。这一夜更折腾,我几乎没怎么睡,怎么翻身都会有她的小型大脚丫子贴在我脸上。于是昨晚我和孩爸商量,坚决不能再这样了,惯坏了孩子,而且谁也睡不好。

到了晚上,两个大人轮番劝慰孩子不要过到爸爸妈妈的屋里啦,大家都睡不好。女儿哭啊哭,哭到吐。虽然看着有些不忍,但为了大家都睡好,我们还是咬牙离开了。我去洗漱,正在梳头发就听到霹雳扑通的跑步声,果然,小人儿拼了,居然大胆反抗我们的命令自己跑过来了,正往床上爬呢。爬上去赶紧乖乖的坐好。我就憋不住乐了。叫老公把孩子枕头拿来。于是小人儿又一次得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