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危险的幸福

(2010-09-02 13:16:46) 下一个
喜欢陪女儿睡觉。洗完澡香喷喷的,肥嫩嫩的一团小肉靠在臂弯里,小声音也嫩嫩的跟我学说儿歌小猪猪,眼睛在昏黄的夜灯下仍然闪着光,水嫩的皮肤配置乌黑的头发看着格外的那么可爱(日光下其实头发不那么乌黑皮肤也不那么雪白)。正所谓灯下观美人嘛,何等的幸福。真想就这样一辈子搂着这个小人儿就这样不动了。可是。。。等她睡着了之后我想继续留在她身边就要冒一点生命危险。小人儿不大,攻击力超强,招招都是必杀技,而且都是致命的袭击。通常的招数有:

双风灌耳----就是扇耳刮子。我这边睡得好好的,脸上被小巴掌扇的啪啪响,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


旋风踢----小肥腿轮圆了砸到我咽喉处,要不是闭着眼睛估计眼珠子都给挤出来或者砸凸出了。


点穴----大脚丫子专门点软肋,点住之后大脚趾用力拧(白天就这样拧习惯了)。疼,不是一般的疼,尤其在睡着完全放松的状态下,肌肉根本来不及保护内脏。



铁膝功----专攻肚子,腰眼什么的关键部位。


肘击----同上。哪儿软呼哪儿怕疼哪儿肌肉少往哪拐。


至于抠啊,抓啊,脚跟砸啊这类鹰爪厉系列的都是小打小闹了。所以几乎每次我幸福的睡着之后都会遭到恐怖袭击。被袭击之后怕吵醒她还得使劲憋着痛不能出声,心里边嗷嗷嗷的叫唤着,蹑手蹑脚的蔫溜回到我自己的床上听老公打鼾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