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英国的民主

(2010-06-12 15:09:43) 下一个
英国是个民主国家,你可以发表你心中的不满,对身边的人与事及英国的憎恨去痛骂,没有人会左止你,这是个自由的国家,如果不喜欢在英国制度,政策,你还可以有自己有选择,你的生活你自己主宰! 我也看到好多英国人(不是假英国人,是几代在英国出生的英国人),不满意他们辛苦赚来的钱都交税,不喜欢英国的天气,不满意太多新移民,英国已不是他们的国家,等等等,后他们选择移民到其它国家。
如果换了在中国,我相信你不可以那么语气高仰地数落中国,每一个国家有不同的制度,中国现在政策走向民主的路上,(当然不可以完全象西方国家的民主)我相信中国也是有借鉴其它西方国家的政策再按照中国的实情来条整政策。反之我就觉得英国要借鉴中国的政策,只接纳对国家有利益发展的人到本土,不象英国那样,就一个民主,一个人权,就可以让那些外来人,在这白吃白住,把国家吸干,就是我们交的税钱,(我不是说我们中国人,中国人凭着龙的传人智慧和勤劳,总是得到与付出是平衡)现时英国穷极思过,所以政策上有改变是必要的,就不等于英国没人权,无民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