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交清泉作业 《重庆野玫瑰》, 谢谢介绍这歌并提供伴奏:)

(2013-09-27 20:09: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知道你厉害,被烟头烫过:)哼,你等着桥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丽桥游子' 的评论 :

啥?啥?啥?我受不了?你放马过来,试试看。。。嘿嘿嘿。。。。哈哈哈哈哈。。。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赫赫,穿旗袍扭动的是你,我就是伴唱:)你在聚光灯下, 我只要看着你唱,什么味道都能出来,哈哈。小沙雅哈,等我慢慢找找感觉。 就怕你到时受不了:)西西:)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nTu' 的评 : 哈哈,容儿来了, 一起博,, 一起爱哈,同行嘛,当然要同博了,嘎嘎:)来个爆炸性的博, 如何:)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容儿怎么也来了,哈哈。。么个。。。

桥亲,我的天,这,这也太性感了吧,一种成熟女人的韵味,感觉你穿着旗袍,身段玲珑有致,眼神勾魂魅惑,正在勾引我,哈哈哈哈哈哈。。。。别掐俺,哈哈哈哈。。。。

味道真绝了,浑身麻酥酥的,哈哈哈。。。亲,一点小意见,再来点小沙哑看看?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就是想听听是不是更性感,哈哈哈。。。。么么么么么么
TnTu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沙发?

原来我out了,大家都在博啊!大博,微博,博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