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百姓日子》+秀秀我做的爬梯食物

(2013-01-02 19:58:11) 下一个
【我的showtime】唱个《百姓日子》,秀秀我做的爬梯食物,并祝偶然生日快乐:))节日期间爬梯连连, 走东家吃西家, 自己也得整一个。 下面秀一秀我家爬梯那天买的鲜花和我自己做的几样小菜。 都是粗糙拿不出手的, 为参加活动, 硬着头皮上了:))






《百姓日子》
原唱: 张燕 翻唱: 丽桥 曲: 胡旭东 词: 作者不详

老百姓过日子就盼个团团圆圆, 出门在外就盼个平平安安,
白发父母放不下牵肠挂肚, 远方儿女捎回那祝福想念,
用不完的柴米和油盐, 尝不尽的苦辣和酸甜,
日复一日啊年复一年, 只求日子过得美满。
老百姓过日子就盼个风调雨顺, 一年四季就盼个国泰民安,
有棵大树才能撑一方晴天, 国家强大才能够挺起腰杆,
道不完的家常与里短, 说不尽的离合与悲欢,
春夏秋冬啊星移斗转, 世世代代这么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