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侬我侬》

(2012-05-07 09:06:54) 下一个



最甜蜜蜜的热恋,当属与LD的那段。翻开尘封的影集,隔着玻璃纸,选拍了几张照片,把从恋爱到结婚的那段记忆,锁进歌里。也借此送LD一个媚眼:))

你侬我侬
编词作曲: 李抱忱
原唱: 童丽
翻唱: 丽桥游子

你侬我侬 忒煞情多
情多处热如火
苍海可枯 坚石可烂
此爱此情永远不变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
留下笑容使我长忆
再用一块塑一个我
常陪君旁永伴君侧
将咱两个一起打破
再将你我用水调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作
再捻一个你 再塑一个我
从今以后我可以说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