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进新时代》

(2011-12-03 14:23:28) 下一个

这首歌是天舒听我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时点的。当时还不会唱。正好海石提前透露了飞雪的生日,就觉得吧这首歌学会送她是再合适不过了。记得我第一次颤巍巍上歌的那天,是飞雪坐的沙发。 她听过后马上给与鼓励, 还告诉大家要先点一点才能看到视频。 然后童鞋们便一拥而上, 纷纷送上果酱。 我当时心里那个甜啊。是飞雪, 纤手一拉, 带我走进了生命中的一个新时代。

从此便跟在飞雪屁股后面追。 学她抢沙发努力过头, 抢了她不少沙发; 学她嘴俏学不来, 倒练就了一张贫嘴; 学她做后期没门儿, 后妻倒换了好几个; 学她做混响没路,倒混成一忽悠大王。这个新时代虽不辉煌,却也蛮灿烂。 以此歌为之画个句号。 明天,又是一个新时代。



走进新时代
原唱:张也 翻唱: 丽桥游子

总想对你表白 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总想对你倾诉 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
勤劳勇敢的中国人 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啊,我们意气风发,走进那新时代
我们唱着东方红 当家做主站起来
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 改革开放富起来
继往开来的领路人 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
高举旗帜开创未来

让我告诉世界 中国命运自已主宰
让我告诉未来 中国进行着接力赛
承前启后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
啊,带领我们走进,走进那新时代
我们唱着东方红 当家做主站起来
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 改革开放富起来
继往开来的领路人 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
高举旗帜开创未来

(合唱)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
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
(独唱)继往开来的领路人 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 高举旗帜开创未来 开创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