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玫瑰》

(2011-11-04 11:46:26) 下一个




心中的玫瑰

原唱: 李谷一
翻唱: 丽桥游子

在我心灵的深处
开着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她灌溉栽培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在我忧伤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
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丽桥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哈哈, 他没跟我跳爱琴海, 这会儿正在家望羊兴叹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听着丽谷一这甜美的歌声,看着比后妻制作还棒的美丽真人秀,我想被放走的五哥准后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