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涯歌女》觅《知音》,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11-10-04 21:54:01) 下一个

这做后妻的事儿, 俺在乡下时是听都没有听过的。 进城后发现很多人在做。 好像大碗们都是这样做出来的。 后来又发现连小三都有人一而再, 再而三的歌唱, 俺就有些心动了。 刚好一位唱坛领导亲自暗示, 俺就知道这后妻是非做不可了。 虽然是被潜规则的, 但做过后确实发现比起不做效果要好很多。

大家也许都知道, 我从处女作纤夫的爱开始就一直用的是傻瓜和世频。 现在做后妻用上了酷二弟, 就把傻瓜和世频一并休了。 世频他哥世美开始还想和我理论, 被我一揭他的旧账, 就一边儿去不吱声儿了。 其实吧, 这休傻瓜我没什么遗憾, 那机子也给我折腾的半瘫半痪的了(摔了好几次)。 倒是对世频我情有独钟, 有点舍不得。 也许情不自禁时还会用一下。

对潜规则我的那位领导(听说最近还上了专访), 我是感激涕零, 相见恨晚。 所以我要在此献上我做了后妻的心声, 歌名都想好了, 就是俺进城四月来的亲身经历,叫“天涯歌女觅知音, 遇见你是我的缘”。第一次做后妻, 有很多新手的毛病, 请多宽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