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小仙

找回自我,做一只冲破迷雾,勇敢飞翔,自由美丽的蝴蝶.
正文

到底应该喜欢什么样的人

(2005-06-29 16:53:46) 下一个

终于可能会结束单身生活了,因为有人追我了,我都开心的找不着北了。可是没过几天就开始烦了,在一起根本都不开心,最主要的是我对他一点也不来电,还要装做很开心,和暧昧.靠,真恶心,违心.郁闷.而且导致"迷失"事件的发生,我现在一个头三个大. 就只想躲开. 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男女,干吗非要在一起。你听了我这么说,一定在想:那就不在一起啊。

听我慢慢说,您也应该总是听到这样的话:不要到失去才知道珍惜。幸福是和爱自己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又或者是珍惜眼前,如果一味的好高务远,往往会错过好的搭配。等等......

这就是我在担心的,原来纯单身的时候,总是在想,我肯定会珍惜眼前,不会让好对象溜走.可是真到这个时候,还真不知道何去何从. 疯了,不想了,回国逃开两个月,清清头脑.等开学了.就一切回归正常轨道了. Hope s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