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愿一个人—— Xerl

(2016-04-25 22:09:17) 下一个

原址:http://bbs.wenxuecity.com/ktv/1474502.html

发现这个歌词适合给母亲

我不愿让你失落而在牵挂中热泪满眶
我真的并不愿意让你孤单单凄清清一个
也不愿让你流泪让你的心悬挂在半空
不愿一个人在风中在雨中走在那街道上
不愿在喧哗中孤独中冰冷中想念着牵挂的你
不愿站在那人群中孤立
不愿站在那人群中想你
不愿留着你孤独的时候
才能体会什么叫忐忑与不安的心

我真的并不愿意让你孤单让你寂寞
我不愿让你失落而在牵挂中热泪满眶
我真的并不愿意让你孤单单凄清清一个
也不愿让你流泪让你的心悬挂在半空
不愿一个人在风中在雨中走在那街道上
不愿在喧哗中孤独中冰冷中想念着牵挂的你
不愿站在那人群中孤立
不愿站在那人群中想你
不愿留着你孤独的时候
才能体会什么叫忐忑与不安的心
我真的不愿意
一个人在风中在雨中走在那街道上
不愿在喧哗中孤独中冰冷中想念着牵挂的你
不愿站在那人群中孤立
不愿站在那人群中想你
不愿留着你孤独的时候
才能体会什么叫忐忑与不安的心

只愿抱着你轻轻的疼你
只愿拥着你轻轻说爱你
只愿每次我想你的时候
能够有你在身旁看着我陪伴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