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巴冷公主—DH

(2016-04-10 23:33:33)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472748.html

 

【念荣 - 2016】巴冷公主-鬼湖之恋

下载链接

感谢小五救了一段将近6年的录音,辛苦了!趁这次活动发歌,本来跟哥哥关系不是很大,以前唱他的歌比较多了,借此怀念。开头用了舞思爱唱的一段古调,以贴近巴冷的故事(可搜百度)。

巴冷公主

王宏恩、张惠妹
作词:邬裕康 作曲:王宏恩/丘旺苍 编曲:丘旺苍

男:月光倒映着前世 一地的琉璃珠炼
缠绕几千个春天的泪
女:我在沙洲上寻找 深埋幸福的地点
那年 那夜 不忘 不断 直到今天

男:百合是那记忆的花
女:静静飘着悲伤的香
合:爱过会留下痕迹啊

女:我没有离开你的爱 男:我没有离开爱不会放开
合:离别却一直来
女:我没有眼泪能灌溉 男:我没有眼泪能和谁交换
合:那段深埋的爱

男:横越几世的蝴蝶 在你衣襟上翻飞
想念的画面到回眼前
女:多雾的那面湖水 寂寞的找不到边
笑的 苦涩 哭的 甘醇 若隐若现

合:笛声从天空飘落像极我们的遗憾
只能远远作响的悲哀
女:你凌乱的笑 我听了心酸 男:我慌乱的笑 风听了都会心酸
女:只想你的爱 只是不能爱 男:你在不在 明天在不在 这份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