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滴汗—DH

(2016-04-10 23:28:37) 下一个
【念荣 - 2016】滴汗

下载链接


接近活动尾声了,临时翻唱了这首Leslie最美的专辑“salute”里我觉得最动人的一首歌:滴汗。这次是做的消音伴奏,保留了他的对白和结尾。不到半个小时录出来的,见谅。Salute to Leslie!

林忆莲的原唱,但是Leslie把它唱紫了~~其实这张专辑里几乎每一首歌都是后世翻唱的经典,真的是历久弥新。
他选了他能走的路,我们的生活还是要好好过,记得有这么一位真正的全能艺人就好。

“几个不能安睡的夜晚,我开始为这一张唱片作筹备工作!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而这感觉亦极可能潜伏在每一个歌者的心底深处,就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去演绎一些其他歌手的精彩作品! 我得承认这张唱片在制作上比起其他我个人的唱片更加困难,理由是因为已有“珠玉在前”!但为了能够将自己一直以来喜欢的作品演绎出来,我唯有尽心地去将每一首作品努力地唱好! 最后,亦是这张专辑面世的最主要原因,便是将每一首翻新的作品送给原来歌曲的主唱者、作曲者、填词人、编曲人,以作为他们在乐坛辛苦耕耘的回报及我个人向他们的SALUTE。”

              -- 张国荣《Salute》大碟自序

滴汗

原唱:林忆莲
最佳原唱:张国荣
再翻:东海神话

曲: CINDY GULDRY/GIEGDRY QUIDRY
词:林振强
编:IWASAKI YASUNORI

在滴汗是我思想 若你今夜亦也一樣
請勿獨臥汗水上 Are you ready for love
但願別要我空想 讓我生命劇烈地閃亮
帶我翻騰無涯熊火上 Are you ready for love

* Are you ready for love
知否一生只等這夜
知否此心太多空曠曠野
若肯交出那些情之火 現在說吧 *

彼此的所等與所想 雖難形容和抽象
可能完全同一樣 Are you ready for love
Are you ready

別待夜半變清早 願你將靈魂完全祼露
掃去保留和回頭之路
Are you ready for love
Repeat *

戀火燒我的中央 你今夜若亦是一樣
請用事實代想像 Are you ready for love

Are you ready for love Are you ready for love Baby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47296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