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刷卡

(2014-03-16 22:47:05) 下一个


2个星期前,周末晚上出门,兵分2路,俺去超市买菜,爸爸陪小M逛Mall。
把一周的菜买好,打电话让小M的爸爸过来付账。
小M的爸爸说:小M只要逛起商场来,就2眼放光,进了店门再也不见影,不能把她扔下就去。
俺说:那怎么办,我都选好了,一会儿就到9:00,超市就要关门了。
小M的爸爸问:你自己先付了,出来等我。
俺说:只要和你一起出门,俺什么时候带过钱包。
爸爸说:那就别买了,明天再来。你把东西再放回去。
放回去?那我拿了那么多,还有肉什么的,我怎么好意思再放回去,给店员也增加了麻烦。
哎呀,你就放回去吧,来不及了。
 
这时候,Sunny走过来对我说:怎么,没带钱?我来刷吧。
估计他是看俺溜达了好几个来回了,打电话又被他听到。
Sunny是个不能算熟的朋友,平日里来往不多,顶多见了面打个招呼而已。
这还真是及时雨,我也就不客气了。
俺说第二天还到这里来,把钱还给他。
他说不着急
俺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拎着菜走出超市的门,小M的爸爸刚好走来,说:啊,你买了。
不是等你等不到嘛。
我不是不让你买嘛,其实,我也没带钱包!!!!
那你怎么给小M买的东西?
她自己有gift card。
 
第二天,冒着雨,赶快把钱给人送去,还给他儿子买了点小礼品以示谢意。
Sunny说别这么客气,下回忘带钱,我还给你刷。
 
昨天,还真巧,又碰到Sunny,他第一句就问:带钱了吗?我随时给你刷。
俺说:用还吗?呵,呵。。。。,以后我就放心了,再也不怕忘带钱包了,没钱的时候就找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呵,呵,俺家也没几毛钱,管不管都一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粉粉。只有俺们这样跑腿的才带钱。

纳兰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嗯,艾叔的话总是对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当老大的都不带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