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2014-02-06 22:55:33) 下一个

小M最近每天必问我们的是:再过20天是什么日子啊?再过19天是什么日子?
整的跟奥运会倒计时似的。
刚开始的时候,俺还做做样子,说:到底是什么日子呢?实在想不起来了。
小M:你再想想,是不是谁的生日啊。
嗯,是不是你的生日啊。
小M:那你打算给我什么礼物啊。
你该有的都有了,实在想不出什么礼物了。
小M:那你再想想看。你打算在什么范围内,我根据这个范围来买想要的礼物。
你先说一下想要的礼物,我看能不能接受。
小M:我要先看你打算用多少钱呢。
如果说1千块我可能不能接受,你如果想要500块的礼物,我可以考虑。
小M又去问爸爸:你们打算给我买多少钱的礼物呢?
爸爸:30块吧。
小M吃惊的睁大了眼睛说:为什么你和妈妈说的差这么大?
爸爸说:你妈妈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还真是这么回事儿,俺还真不当家。
家里的经济大权紧握在手的事儿 实在是累,这事俺干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啊,艾老,您回来了。
嗯,看来俺得准备打一场无硝烟的争夺经济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钱柜子出政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