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9)

(2014-02-15 16:16:08) 下一个

(一)比运动员还累的人
这几天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正进行着,朋友的LG从早上看到晚上都不睡,早上蓬头垢面的夹着电脑就下楼了。
朋友说:你看他,看完这场比赛看下场,人家还要看评论,再分析。
人家运动员比赛完自己的,还有休息的时候,而他呢,连轴转,比人家运动员还累,人家没累着他倒先累死了。

(二)我想和他在一起
有个市级钢琴比赛,进入决赛的人可以代表省参加全国比赛。
我跟小M说,你想不想去听钢琴演奏会,咱俩去。
小M问:那爸爸呢。
你爸爸去干自己的事。
小M:我想和他在一起。
俺:为什么,你爸爸不想去听。
小M:我和爸爸在一起,你自己去听。
本来去就是为了让小M学习的,我自己去叫什么事啊。

(三)天下乌鸦一样黑?
我对铭说:你说咱这儿这么多鸟,到底是什么呀?是海鸥?乌鸦?天鹅?
铭没有回答我,而是问我:你在国内见过白乌鸦吗?
俺吃惊的问:没见过,这么说你在这儿见过,难道是变异的,你的意思是说这些鸟是白乌鸦。
铭笑了,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哪里来的白乌鸦呢?

(四)要是心花就好了
他:我眼睛怎么模糊。
她:怎么个模糊法?要是有什么,赶快去看医生。
他:你不是说我近视嘛,这100度的眼镜戴上看书根本看不清,但开车时戴上就非常清楚。
她:那你这是老花,你现在既近视又花。
他:眼花有啥用,要是心花一点就好了。

(五)小M淘宝
最近,小M买喜欢的东西,去的是淘宝。
我说,你认识的汉字有限,怎么找到你喜欢的东西呢?
她说:把想要的东西先写出来,用google译成中文,然后copy到淘宝,再看图片是否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一听都快晕了:这弯绕的,有这样的耐心,还不如好好学学中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嗯,这样见效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也忒狠了,老公也要棍棒伺候??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五弟,艾叔,俺崇尚严母手下出孝子,棍棒下面出贤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同意,纳兰嘴厉害,心软,和我媳妇一样。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妹还是喜欢老爸。
估计老爸平时不管她,只是溺爱她,所以她粘老爸。
纳兰嘛,估计总是管小妹,所以她不愿意理老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