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她和他的惦念

(2014-01-04 23:39:41) 下一个

http://i44.tinypic.com/2vrylis.jpg


每天早上,都是她早起来,倒杯温水,端上楼,让他喝。
她认为,人休息了一夜,是需要一杯温水补充的。
如果不给他也可以,但她还是想让他早点喝,这样不会影响吃早餐。
朋友有知道的,大吃一惊,说:你竟然这么惯着他,他给你还差不多。
 
那天,他买了双鞋,穿了一天后,对她说:你来穿我这双鞋吧,真是太舒服了。
她大惊:你的鞋那么大,我怎么能穿你的鞋呢?
他说:你不穿我这双,那我给你买一双同样的吧。
原来,在他心里,根本不分男鞋女鞋,只要认为是好的,她也该有份。
 
她最喜欢睡前躺在床上握着他手的时候,只是这么握着就可以,身边有他,就极其安稳,而他也会半靠在床头,一只手握着她的手,另一只手敲着键盘——有时还要给公司干点活,而有时也要看看孩子做的数学。
 
那一天,朋友问了她一个问题:如果你们俩离婚了,你还会不会和他复合?
她很慎重:应该会,不然会很牵挂他。
 
夫妻这么多年,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大事,只是点点滴滴的小事汇集在一起,也常常令她感动,时间越长,温暖越厚,越舍不得他。
 
有平平凡凡的一份工作可以糊口,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她喜欢这样的生活,就希望一辈子都这么平淡的过着,和他。
夫妻就该这样吧,在人生的路途中互相照顾,互相惦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嗯,回来的好,咱国家大事还等着你这个宰相处理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纳兰皇后请安,我回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谁象你没心没肺的,纳兰都记在心里呢:))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不信,不信,你们肯定也这么恩爱,嘎嘎。。。

不过,有点摩擦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吵完架哈哈大笑一场也是平淡生活的添加剂,嘎嘎。。

对呀,亲,我最近忙,没时间伯克,等我稍微忙过这一阵子就开哈,谢谢亲爱的,爱你没商量。 嘻嘻。。。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呵呵,傻妹妹,俺和他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这不是我的故事。
这是我朋友的故事,2人是我见过的最幸福的一对,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爱瑶为,亲和你老公这么亲热呀,要看你们手牵手的照片好不好嘛,哈哈。。。

想你,想你,想你。。。。。。。。

么么么么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弟回来了,国内大鱼大肉一定吃了不少吧。
俺又能看到五弟充满生活情趣的文章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missing you.
a very beautiful and pure story.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多谢艾叔的惦记。
愿艾叔你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幽默,继续艾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惦记纳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