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小M 的梦(Video)

(2013-06-10 00:47:19) 下一个


早上,一睁开眼,小M就问我:
妈妈,你做过梦吗?
俺:当然了,经常做。
小M:那你都做什么梦?
俺:我的梦有很多种,有时候,梦见被狗追;有时候梦到考试,什么都不会,急的直出汗;有时候,梦到厕所里脏的一塌糊涂。。。。。。
小M: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到考试,我弹的不是钢琴,而是吹笛子,可我不会,非常着急,醒来后,我明白了弹琴不只是用手指弹,而是用心来弹,弹出来的应该是音乐。
 
啊,竟然还有这么神奇的梦。
小M:是啊,妈妈,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弹琴是音乐。
wow,小M的梦让她明白了几年都不明了的事。
这样的好梦该多做几个。
 
小M拍了个Video, 并且找了个助手帮助她完成。

小M弹琴,爸爸录的,而且小M要求有些苛刻,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
俺说:差不多就行了,别要求太高。
小M说:妈妈,要显得很艺术,是艺术,你懂吗?
画面中有本子、笔,还有揉成团的纸。
小M说:是作曲家创作曲子用的。
在最后的时候,几本书被扔了出来。
我问小M:干吗要扔书啊。
小M说:作曲家作了很多很多曲,最后人死了,书就扔了。
 
呵,呵,原来就这么简单,还真不能把小M的Video的寓意想太深。

 
小M独立编辑制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tP6GTimLM&feature=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多谢林mm,俺一定转达给她,让她多向林mm和大叔阿姨们学习。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小M人小,却很有主见,也很有才,真的特别喜欢这样的女孩子。请转告她我们对她的喜爱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一帆风顺后果就是总尿炕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所以艾叔您总是一帆风顺,而俺,总找不到厕所,所以总是心想事不成,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妹妹本来就正在青春年少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美妙。
另外,我小时候总做梦找厕所,总在最关键的时候找到。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知不知音偶不懂,反正有人讲我年轻偶就开心。。。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弹的好不好,还真不知道,只知道她喜欢这首曲子,自己就弹了。
大事做不做没关系,只要她将来能养活自己就行了,别啃老,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看来,俺是妹妹你的知音呢。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弹得真好呀。。。

恩,也看出来小妹将来会做大事,看好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嘿嘿,就等着你说这句话呢。脸红着溜走。。。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我想这大概是她现在喜欢弹琴了,所以说做梦梦到了音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呵,呵,常常梦到帅哥,说明妹妹你还年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将来的是个人物,做梦得指点的都是先知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偶有时侯做梦梦到年轻时的好多帅哥,那个不愿醒来的纠结啊~ 因为醒来就知道自己快更年期了。哇哈哈哈。 :)

问纳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