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共同渡过——DH

(2013-04-26 21:00:45) 下一个

早就想把这首歌Copy过来,慢慢听。
不知道歌曲是如何嵌入的,不能Copy。
原贴在此:
http://pop.6park.com/chan7/messages/13672.html

我自己擅自传了一下,原图也看不到,也是自作主张补了一张。



**********



这首歌我第一次唱是在20多年前老家的Karaoke,今天贴的这一版录音是在2006年12月,由好朋友心晴制贴并贴出来的。那时候PC录歌是个新鲜玩意儿,什么都不懂,一遍录完了,要是不行就再从头唱一遍。不像现在,补丁加补丁,总还是掩饰不住逐渐失去的青春。也许新录一次会更细致,可是失却了演唱的心境,反而不美。比如这样的老歌,老录音,听起来问题多多,于我自己是一种纪念,就像听那时的老唱片,简单,而又深刻。

适逢哥哥忌日快到了,重贴一下在这里,寄托一点怀想。从那个年月走过来的XDJM,自会明白。谢谢听歌。

--东海


垂下眼睛 熄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字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
面前仍然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 没甚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内 都不退 愿陪伴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这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渡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五哥:纳兰唱一个呗,我们都期待着:)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嗯?我用火狐听不到,等会儿换个电脑,:))) 

嗯,纳兰不唱歌都那么迷人,这要是唱歌,我就更得整天的仰望了。。

想你了,亲,么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歌迷称的上,但唱歌是五音不全,唱不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真是个歌迷,啥时候自己唱一个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