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都愿意做你的导盲犬了(图)

(2013-03-03 15:26:54) 下一个






一个人认不认路,大概是天生的。

我就是这样的路盲,再加上俺傻乎乎的样子,就可想而知了。

所以,只要俺是单独出门,会被某人千叮咛,万嘱咐,总怕不能完整的回来。

有时俺会说:丢了不正合你意,这样的话,你的心思就实现了。

上周六陪俺家傻丫头小M去美国逛Mall,某人说:我陪着小M在这里,你去找你要的东西。

俺说:异国他乡,如果我东西没买着,反而一去不复返了,怎么办?

某人无奈的说:看来,我就是你的导盲犬了,那就一起走吧。

坐在座位上吃东西,看着来来往往的那些人,俺不由感叹:

还是中餐好,这西餐吃多了,不锻炼的话,就会和这些西人一样了。

某人阿Q精神比较浓烈,曾说过下辈子连邻居都不想和俺做的话,这次却说:没关系,我都愿意当你的导盲犬了,说明你在我眼里可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向纳兰公子致敬!

向导盲犬问候!

我们人人都要做一个这样的导盲犬才好呢!

-逸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男人的方位感比较强,不服不行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终于实现了归国梦,相信现在的你已经回到了故乡。
愿一切顺利。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问好和尚妹子,最近可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桐儿说:“纳兰妹子在显摆幸福呢,鉴定完毕~~~~”
哈哈,好像很多男人都是这个角色,盲道犬。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妹妹,你和桐妹都路盲,手里下载GPS 导航不纠结了。我在机场上网呢,哈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很SWEAT很甜蜜哟。喜欢。

问好纳兰。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看到tern2的留言,心里平衡多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个路盲,是个大路盲, 估计我比纳兰妹妹路盲程度更深。我经常在mall里就把自己弄丢了。好在有警察,有服务员的帮助:)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妹子在显摆幸福呢,鉴定完毕~~~~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叔您是深知男人之苦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妹妹才叫有福呢。
俺家小M可和俺一样,不认路,将来咋办?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确实是俺有福,对方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朝您说的这个方向努力。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居家过日子,平平淡淡的,俺俩是互相利用的关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也断不了经常把数落:)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三只导盲犬,老公,GPS, 大女儿,咔咔。。。

看你写的,就像在看我自己。。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某人真是好榜样!

妹子好福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相濡以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纳兰的幸福是深藏不露的。
和五哥的幸福很像。你们太像了。

也喜欢这首老歌:)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你的导盲犬
--------
多深情的一句话啊。。。
我觉得某人真浪漫,而且是深藏不露骨子里的浪漫和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