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自认画的太好的画(图)

(2013-02-10 22:25:04) 下一个

小M认为自己画的这幅太好了,一定要拍照留念。
但她又说:我其实画的一点都不像。跟原画比,就是2个人。

图1


图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深谢妹子美言,每次读妹子的留言心里倍儿温暖!!!
周末愉快!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又来看一遍,嗯,越看越觉得真艺术,俺稀罕。。:)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妹纸元宵节快乐啊!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哇哦,有天赋。节日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小M有天赋啊。画笔很细腻,表情抓的真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好久没见飘妹。
妹妹看的细心,我还真没看出来。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小M画得太好了。
我喜欢第二张的神情。那个女子的眼睛和嘴唇画得真传神,倔强理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下的兄弟姐妹们,多谢你们的美言。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不错,我尤其喜欢第一张!

纳兰新春快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

越看小妹越有才,太招人稀罕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娃跟她娘一样聪慧,厉害着呢,未来的大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谁,但觉得画的很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多谢逸宽老师。
你是第二个人说是贝多芬了,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多谢妹妹。
其实,这2张都很一般。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她自己最喜欢画画,但我是顺其自然,不要求非得专业。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老师您看的真仔细,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小姐素描功底很老道呢!尤其是第一副画。有神情表态了。额头和鼻子令我联想到看到过的一副贝多芬的像。

小姐了得!

逸宽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觉得好,特别是第一张。。。:)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确实不错,我更喜欢第一张,因为第二张的原型肯定不是美女,哈哈。纳兰妹妹也是教导有方啊,女儿培养得那么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好!尤其喜欢那柳叶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