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微笑——DH - 博客 | 文学城

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微笑——DH

(2013-02-01 19:46:04) 下一个





天空变的灰蒙蒙

鼓励那小小的我

曾经的伤痛变沉重



给我的没有对错

回忆起曾经的我

那些日子不好过



记忆苦涩的味道

没有人去拥抱

放下昨天的烦恼

我想我快发酵



微笑比什么都重要

世界还更美妙

原来的我统统都不要

快跟我逃掉

骄傲向全世界炫耀

就算没有人知道
我也要微笑

至少我还拥有我的微笑

我已学会微笑
向着天空大叫
自由又会给我拥抱
带着双脚奔向我的美丽城堡
骄傲向全世界炫耀
世界有我多好
带着微笑向明天起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哦,DH是东海的简称啊。
挺好听!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哟,东海老妖还唱过如此正能量滴歌哪。去他家地毯式搜索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