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怎么也没看出是玛丽莲梦露——小M人像素描之一

(2012-12-03 13:48:50) 下一个

小M给俺看她的素描,并说,你看出我画的是谁了吗?
俺还真没看出是谁来。
她说:就是那个明星啊,你都不知道。
俺真没想出是哪个明星,但,看出是个外国人。
小M:我画的是Marilyn Monroe。
啊。。。。。。,我是怎么看都不像的,倒是长在脸上的痦子还像一些。

小M得意的说:“我还有一幅画,画的比这好100倍呢,你都没进去看。被老师贴在了墙上,老师还跟那些大孩子说:‘你们看,人家12岁就画成这样了。’”

我还真有些期待比这好100倍的画到底什么样呢。

好在,好在,有俺家妹子小鱼儿美妙的歌声还给添点彩。


http://i48.tinypic.com/53spps.jpg

 

蓝色的小鱼儿——天使恋人


虫儿闪着萤光 雁儿飞向远方
一路有你陪伴 一路有星光
走过每个地方 走过每个村庄
一路有你陪伴 一路有天堂
雨不下了 天空晴了
风也带着快乐一起来了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展翅去飞翔
飞到爱琴岛的海边一起看斜阳
让自己的爱情不再四处去流浪
让天使收起翅膀陪在我 身旁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展翅去飞翔
飞到爱琴岛的海边一起看斜阳
让自己的爱情不再四处去流浪
让天使收起翅膀陪在我 身旁 ww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也不知道梦露具体长啥样,就记着她裙角飞扬的妩媚,五官细节真不记得了。

画得很传神,很有细节,很有天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多谢新朋友子雨的夸赞,呵,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小妹的素描功底还是不错的,有天赋,值得好好培养。

我个人看法:虽然画的是梦露,纯美国人,但小妹的这张画,我总是依稀感到中国文化的影子。结论:中国的梦露,perfect.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多谢五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妈要求太高。
大家都说了,小妹很棒。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呵,呵,俺对她画画没有任何要求。
喜欢不喜欢画画都无所谓。
我倒是很在乎她的逻辑思维能力。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多谢飘飘,不论像与不像,她都很自信。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还是很会给孩子找理由的,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叔这么一说,立马自信就来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很不错啦,你这当妈的是要闹哪样哈~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纳兰,粉哥说的对,那个底子真的挺像的。
小妹已经抓到了她的神韵。对小朋友来说,这才是最难得的。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羡慕你有这么好的姑娘,小天才艺术家呀。。。那么小就这么会画,再过几年,就可以开画展了。。。:)

还是很像的,估计是睡觉刚起来就是这个样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庑子还是蛮像的:)
虽然不是太像,这么小年纪画成这样很不错呢。
画的意境就在像与不像之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