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

(2012-12-13 23:27:59) 下一个


http://i46.tinypic.com/2emeyra.jpg
君卿为痴爱纳兰容若的豌豆黄儿




我爱你
罗伊•克里夫特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的傻气我的弱点,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

东海神话:一世情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真好,到处是阳光 和爱,幸福呀。。。:)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其实,五弟才是名副其实的才子。
而且五弟即宽厚又善良,有着宽广如海洋般的胸襟,这是很难得的。
俺说过了,五弟的朋友遍天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多谢子雨共鸣。喜欢,所以放在这儿。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猫妹那儿并没有关,飘飘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猫妹和你一样,也是位才女。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喜欢飘飘的多情,喜欢飘飘的纯情,喜欢飘飘的才情,喜欢飘飘的唯美诗章。。。。
妹妹,爱你不够。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妹妹,俺当然爱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大声地说:爱你,爱你。
爱你的文雅,爱你的坦诚。
爱你,只是因为爱你。

嗯,好像结尾是飘飘说的。呵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妹妹说的是相爱,这是最美好的。欣赏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去猫猫的家看看,门是关着的。。。
来纳兰这儿给猫猫问个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你,只是因为爱你。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恩, because you loved me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