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7)

(2012-11-17 14:27:07) 下一个

(一)满瓶子醋
M说,在数学课上,老师问一个问题谁会。

 

班里只有她一个人答了上来。

 

老师说小M就是Formula

 

M说:同学认为我什么都会。

 

我说:其实你不会的东西很多,你就是半瓶子醋。

 

M:我知道,但他们都认为我是全瓶子醋。

(二)我是前4名
爸爸:我上高中的时候,我一直都是前4名,班里有60人。
小M:我还以为你班里有5个人呢。

(三)没得选择
俺:我多亏找了你爸爸,我太喜欢他了。
小M:你也只能这么说,你没得选择。

(四)手擀面
LG:以后你能不能别给我吃这面疙瘩,我吃米饭就好。
俺:什么面疙瘩,这是我做的手擀面。
LG:这一坨一坨的,真看不出来是手擀面。
俺:有什么看不出来的,只是擀的粗了点。

(五)好好学习
俺给小M打电话:你要好好学习。
小M:天天向上。
俺非常吃惊:这你都知道?
小M:你不是天天这么跟我说嘛。
俺:这是毛主席说的。
小M:啊!不是李白说的呀,我还以为是李白说的呢。
自从知道有个李白,便认为所有的话都是他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管它酱油醋,俺都是满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M太逗了,有自信的孩子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