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歌之:赶牲灵——DH

(2012-08-12 16:32:02) 下一个



原贴地址:http://bbs.wenxuecity.com/ktv/363775.html

DHSH(2/13)尝试陕北民歌【赶牲灵】(收砖贴)


 
【赶牲灵】



赶牲灵

陕北民歌

清唱:东海神话



这一段都不能算是一首完整的歌,只是在第二段中间开始明显跑调了的清唱。起因是想体验一下“原生态”的唱法,试图在假声里加入一点狂野的土气。听阿宝唱的声音太软了(我比他更软:((),我听过真正陕北老乡的原生态,虽然土的掉渣,但声音的张力实惊为天人,可惜,我自己没这个声音条件。录完之后,我发现前后对比严重跑调了,轮播时非常明显,郁闷~~~看来没有伴奏我唱歌就是没准儿~~

*** 另外,这个帖子的模板也好久没用了,向好久没联系的心晴致意:)***

PS:本帖收砖为主~~请随意~



走头头的那个骡子呦,三盏盏的那个灯,
啊呀带上了那个铃儿呦噢,哇哇得的那个声。

白脖子的那个哈叭呦,朝南得的那个哟,
啊呀赶牲灵的那个人儿呦噢,过呀来了。

你若是我的哥哥呦,你招一招的那个手,
啊呀你不是我那哥哥呦噢,走你的那个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多谢林mm。
偶然间看到,便收了,自己听着方便。
还有这首明显和其他不同,耳目一新的感觉。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同感同感。
似乎越有实力的,越看到自己的不足。
这点在五弟身上俺也感觉到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东海唱得还土得挺有味的。纳兰收藏在这里,听来亲切又有趣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老兄很谦虚,唱得已经很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