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烛光里的妈妈——小鱼儿

(2012-05-13 09:33:21) 下一个

本想偷懒,从6park原封不动的把这首歌copy过来,没想到显示有非法字符。
分段copy才成。

http://pop.6park.com/chan7/messages/95770.html

烛光里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在母亲节里,唱首歌给妈妈的歌。祝愿所有的母亲在母亲节里快乐!儿女孝顺。过去听过毛阿敏唱这歌的时候,非常感人,n久不录歌了,斗胆翻首她唱过的歌。歌词里面有二处,我有些想法,“女儿已经长大,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夏秋冬。”尽管长大,我还是愿意牵着妈妈的衣襟走过很多的春夏秋冬。 “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这个说的太笃定了,我非常的惭愧,我没有做到自有女儿的报答。努力吧!!父母不求报答,最欣慰的是看到孩子能有所为,健康成长吧。嗯,我也要加油。 

曾经很小很小的时候,大约是在小学吧,我有一个表哥是个诗人,他曾经写过一个诗,关于母亲的,我唯一能记住的,终身难忘的一句话是大概是这样写的“妈妈的脊背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 嗯,珍惜妈妈给我挺直的脊背。母亲节快乐~~~~




烛光里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话到嘴边又咽下,
妈妈我想对您笑,
眼里却点点泪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
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
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
妈妈呀,女儿已长大,
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
噢妈妈相信我,
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