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他不是来找女朋友的——20120407非诚勿扰5号男嘉宾蔡佳明

(2012-04-09 00:32:14) 下一个

这个男嘉宾说想找个每月给他8000—10000的女朋友。
并说如果这样,他会好好伺候自己老婆的。

感觉实在是另类,无语了。

一般,我比较爱和小M讨论一些问题,以便能在将来明辨是非。
我问小M这个人这么做对不对?
小M说:他不是来找女朋友的,是来找bank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跑来看,哈哈,这真是个异想天开的傻小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好(就让我依然叫你林mm吧,别改成林韵了)。
俺家小M有时会冒出令俺惊讶的观点。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这个节目好不好看,该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我们看都是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用来消遣的。
但我仍然建议飘飘看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可以好好看看,感觉令人无语。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纳兰,你家小M好厉害,一眼看穿了那人。
我看这个人时,感觉是joke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纳兰,这个节目好看吗?我从来没有看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到这一期,竟然有这样的小白脸!
哈哈,回头好好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