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跟随

(2012-04-16 16:01:52) 下一个



http://i43.tinypic.com/2rq1y09.jpg




天阴阴的,依然是淅沥沥的小雨。

你也许太疲惫,也许不是,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又说本来不想告诉我,怕我担心。

人只要没事就好。

你开车去哪里,我总是要求你,到了后给我打个电话,回来前也打一个,好让我估计你能到家的时间。

真的就这么担心吗?

是家人,当然会担心。

我不求什么 衣香鬓影、宝马香车,只要你平平安安。


物聚物散,本有定数。人世种种悲欢,在光阴长河中总是轻易湮没。

既有定数,不如就期盼现世 得以更加持久,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与你走过的那些日子的画面,一幅幅在心里呈现,依然清晰,仿佛恍如昨日。

你说这样,我说好。

你说那样,我还是说好。

只要是你提议的,我都说好。

只要你喜欢,什么都好。

有下辈子吗,如果现在可以选择,我当然愿意有下辈子,无论是等待 500 年,还是千年,我都愿意。

下辈子,你还愿意与我相遇吗?

等孩子长大,不用太过牵挂的时候,不论是哪里,有人也罢,没人也罢,远也罢,近也罢,冷也罢,热也罢,。。。。
只要你喜欢,我都可以跟着,过你想要的生活, 从心中谋划过多次的生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By the way, 好喜欢你的id picture.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哇,谁说人间没有真爱?好感人,多美呀!你的先生太有福气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猫儿妹妹,俺是有名的河东狮吼,只是你没见到俺的真面目罢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柔软的一颗心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也跟着起哄了。。。。
俺没心没肺的。
在艾大叔的批评指正下,不敢不进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瓦赛,这样温柔啊,进步太大了。
被感动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大叔,不能不进步啊。
每当我想发威的时候,便感觉到背后似乎有你的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瞪着我。。。。。于是,我便没了脾气。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贴心啊,哪里有柔情,我是装的,水分为99.9%。
倒是你感动了我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进步了。老头子永远是对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这样的柔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