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俺闺女真好

(2012-03-10 22:33:54) 下一个


娃她爸感冒了,伴有低烧。

俺猜测是平日里工作起来,就忘了喝水,也许是上火。

赶快熬了冰糖梨水伺候着。

等喝完了,人家才说起这次感冒的原因。

原来,前一天,娃她爸吃完午饭和几个同事去海边遛弯,忘了穿外套,哆嗦了一路。

温哥华虽不严寒,但凉气还是有的。

这该是染了风寒。

“哼,哼,真不值得我同情,为什么没早点说?”

“怕你河东狮吼。。。。”

赶快姜糖水伺候,祛寒要紧。

一连3天烧不退,去医院看,医生说再过几天就好了,什么也没给就打发了。

俺下班回到家时,看到小
M正忙叨着呢。

俺不由问道:孩子,干吗呢?

M:给爸爸切橙子吃。

原来,小M在照顾生病的爸爸,还准备了湿毛巾搭在爸爸的额头上。

俺心里感到热乎乎的,还是俺这闺女好啊,都懂得照顾爸爸了。

M说:我会,我跟妈妈学的,我生病时,妈妈就是这么照顾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恩,确实很好,很温馨的一家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还疑问呢,为嘛下辈子连邻居都不和我做,这辈子还对俺这么好。
原来是他上辈子欠俺的,这机会俺得好好把握,不能放过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那他这辈子是上辈子欠你的.好好抓住机会.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大叔,真实情况是下辈子,娃她爸连邻居都不愿意和我做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媳妇闺女真好!时常吼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俺还差的远呢。
俺家小M倒是很懂得照顾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俺会河东狮吼,哪天俺吼给林mm听,就怕吓着你呢。
药呢,准备了TYLENOL。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呵,呵,已经老大不小了,该懂事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榜样的力量啊,,,
老黄幸福,娘两个都这么体贴。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纳兰还会河东狮吼?有点不信咧

吃点退烧药吧,普通药店就有,fever reducer,效果很灵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小M真可爱啊。。多懂事的小朋友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