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KTV——胡彦彬

(2012-03-15 11:47:19) 下一个

最近听的最多的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i-_kumb2s




前奏才刚刚响起
就有人哭红了眼睛
唱着他们的订情曲
对不起提了你的伤心过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几个人坐在ktv
唱着青春随风远去的回忆
说这年头还有什麽让我们动心
男人歌
唱给谁来听
下一首
有没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张学友唱出我的情结
男人歌
唱给谁来听
下一首
有没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来唱的都是不敢说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估计是没戏了。
但如果飘飘能来俺这嘎达玩,到时俺和你去KTV唱去。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不会的不会的..俺好期待呢..来逛了好几回,等你的歌声呢:)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呵,呵,俺属于在家嚎的,怕出来吓着mm你。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所以男人才会比较潇洒吧?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姐姐一定要唱一个:)期待ING:)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啊,呵,呵。。。。,俺平日里是爱瞎哼哼,但只能自己听。
不然吓着大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既然学了,那就唱出来听听嘛。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飘飘:男人醉的深,但醒得快;女人嘛,酒香悠长,伤的深。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呵,呵,快乐不快乐,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这歌我听了不少,也瞎学了一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纳兰。。有一点无奈的苍凉。。
男人应该比女人快乐吧?我总这么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