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宝贝——小鱼儿

(2012-01-19 21:13:14) 下一个

原贴地址:
http://pop.6park.com/chan7/messages/82959.html

半夜醒来 看著你熟睡面容
规律的呼吸 像是无忧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爱著你
轻轻拥你在怀中
突然有个念头
和你生个baby 那有多快乐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气质像我
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祝福感动
半夜醒来 看著你熟睡面容
规律的呼吸 像是无忧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爱著你
轻轻拥你在怀中
突然有个念头
和你生个baby 那有多快乐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气质像我
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祝福感动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红色的小指头
长大以后教他打棒球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气质像我
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祝福感动
轻轻拥你在怀中
突然有个念头
和你生个baby 那有多快乐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气质像我
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祝福感动
半夜醒来 看著你熟睡面容
规律的呼吸 像是无忧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爱著你
轻轻拥你在怀中
突然有个念头
和你生个baby 那有多快乐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气质像我
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祝福感动
歌词同步QQ:707064848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红色的小指头
长大以后教他打棒球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气质像我
让整个世界为我们祝福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也祝叶子在新的一年里
多朗诵
多唱歌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给纳兰拜年了。
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enyu及飘飘。
谢谢你们的吉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问好楼下的tenyu姐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给纳兰拜个早年!
祝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富贵吉祥!心想事成!美梦成真!身体健康!恭喜发财!步步高升!
新春快乐万年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谢谢分享!祝君一年万事如意!富贵吉祥!心想事成!美梦成真!身体健康!恭喜发财!步步高升!(在飘飘那里学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