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说了算

(2011-12-11 02:05:18) 下一个


平日里,俺一向不大操心家里的事,比如付账、买东西等,因为有人管啊。

家里要添置个啥,俺全同意,一律说好。

2个星期前,小M的爸爸大方的宣布:

以后,有什么事情,以你妈妈的意见为最后结果。
俺不由的问:你是说以后什么事都是我说了算?

俺一向对功能齐全的Blender不感兴趣,按钮好几个,真正用上的没几个,所以在把原来功能太多的blender扔了后,就想买Single serve blender,只有一个按钮,能做果汁就可以了。

没想到真的看到了,才十几刀。

买回家一试,真不错。

向里面放一个猕猴桃,半根香蕉,一盒酸奶稍加搅拌,一杯混合果泥就好了,小M极其爱吃。

俺还用它打蒜泥、葱泥、姜泥。。。。。

这么好用的东西,一个可不够,俺决定再买一个。

M的爸爸不同意:你把这个用坏了,再买也不迟。

俺说:你不是说什么事都是我说了算嘛,我的决定就是再买一个。

M的爸爸不得已又买回来同样的一个。

至今,第二个Blender躺在储物架上,连包装都没拆。

现在,小M的爸爸再也不提“家里的事都是妈妈说了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飘飘。
俺是随遇而安的人,听不听我的意见都没关系的。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说的极是,听从了。

蒜泥是偶尔为之,但真的很好用。
打果汁及土豆泥多一些。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今天有点时间,又读一篇纳兰的文章。。
我喜欢这句:以后,有什么事情,以你妈妈的意见为最后结果。~~~
问好楼下的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拿下来用啊。
打过蒜泥就不应该用来打水果,味道不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