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2)

(2011-09-06 11:58:31) 下一个

(一)好恶心
小M在读中文拼音读物。
她每个字之间音都拉的很长,令听的人很不舒服。
我说:你别拉那么长,好好念。
小M很吃惊:我拉的不长,我去厕所时你又没跟着,怎么知道的?
咳,咳。。。。好恶心的话呀。

(二)你最熟
LG在前面走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对小M说:你看你爸爸,和你一样,一点都不成熟。
小M深有同感:就是,爸爸就像个孩子,一点都不熟。
小M转头又对我说:妈妈,咱家你最熟,是吗?

(三)谁下地狱

我说:中国有句话叫“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小 M :是啊,你下地狱了,我就不用下了。

我:你这什么孩子啊,我说的是大家都要抢着这么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小 M :你也下,他也下,都抢着下,剩下我,就不用下了。

(四)这车我还真不敢坐

俺的一个朋友对我说:等我考了车牌,咱俩出去时我开车就行了。

我说:你刚拿到车牌,我也不敢坐呀。

她说:瞧你,我开的可好了,就是考了好几回,都没过而已。

(五)不会说话
朋友说:听你说话可舒服了,你很会说话。
我说:我不太喜欢当面伤人。
她说:那你喜欢背后伤人了,刚夸完你会说话,转眼你就不会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