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黄世仁回国记(2)——老爸的钱被拿回来

(2011-08-28 00:48:49) 下一个


黄世仁回来后整理自己的行李。

他从包里拿出个小纸盒子,说:你看,这也是你要的,我也给你带来了。

俺一看,是每打100张的连号贰毛纸币。
不由的哭笑不得:这个是老爸的呀,你怎么也拿来了。

黄世仁很疑惑:你去年不是也带回来一打吗,我还以为是你的,这次我又带来了其它的。

俺一看有3打之多,而且还有纪念币二套。

人家还问我:你看这纪念币是金的吗?

哪里有那么多金的啊,你这是什么眼神啊。

“我说去年让你和我们一起回去,你死活不干,原来你心里有鬼啊。你自己回去,一是见初恋方便,二是在俺家里牵羊方便。”

黄:还是你了解我呀。

*****************

老爸最喜欢的是在银行里换连号新票给小孩子。每打都是100张。

小时候每逢过节,老爸都给俺。

比如:1毛的、贰毛的、五毛的,一块的,贰块的,俺从老爸那里都得到过。

去年带小M回国,老爸给了小M连号贰毛票100张,让小M留着,俺就给带回来了。

***********

俺得给老爸提个醒,等下回他再回家,您得把您的钱袋子看紧了。
要不,您买个保险柜,把您的东西放进去——虽说买保险柜的花费要比这几打毛票多的多。
俺想,他总不能把您的保险柜也扛回来吧。

************

后记:
父母家里有我们的房间,所以,他以为这个房间的东西都是我们的,所以也没问父母就拿来了。


再记:
看到美国东部有飓风。愿大家都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mm。
俺俩都是糊涂人,谁也别说谁。
既然同属一丘之貉,自然互相就对眼。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黄世仁没有错呀,不牵白不牵。。。:))

纳兰晒的都是幸福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说的没错,他还真没少拿。
这哪是顾家啊,这不是爱财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忧忧说得对,老黄一定没少拿。
这伙计很顾家啊,啥都往回拿。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谢谢忧忧小帅哥,呵,呵。。。。。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再捋一捋,应该还不止这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